木角柒柒

惟愿你能得到拯救~

番外(4)

接上文:GGAD与女儿出门散心,中间出现了小乌龙。然而,安宁对于他们终归是奢侈……

ooc预警!

无丽塔,哥嫂勿进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米娅穿过了森林,来到一片海滨,海里竟然有两头座头鲸一边悠哉的喷水,一边游过。她坐在岸边目送它们结伴远去,与那划破黑夜的极光一同消失在地平线上。

  

  看向远方,好几座冰山覆盖的山谷,一派祥和寂静,一切在这里开始也在这里结束,兴许是空气冰冷,周围空无一人,深吸一口气,海风的冰里夹带些许咸湿,却让米娅难得的平静和自在。

  

  森林深处,白雪皑皑。在他们居住附近,被施了一层避免麻瓜看见的保护咒,穿过保护咒,一座温馨的双层木屋矗立在那里,绝世独立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一家三口来到这里已经三天了,刚来就撞上了圣诞节,小木屋的主人是一位隐藏在麻瓜中的巫师,他特意将房间装扮一番,经典红绿,小屋像是一个精致包装过的礼盒,颇有节日气氛。

  

  远离战乱纷争,逃离风波舆论,在这遥远的北国,世外之地,只有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旅行带来的身心愉快,是难以言喻,嘴里发出的声响几乎要被夜色埋没,轻捻,挑起新的欲望,浪潮翻滚不断拍打在水面上,唯一的声音是在他们同时望向彼此时,发出的微微叹息。

  

  十指相和,那缝隙里是他们少年时期的承诺,紧紧相扣,这像是在发狠想要把他嵌入自己身体里,合二为一。

  

  微弱的缝隙突然消失,双手相互扣牢。

  

  海边的海鸟一直飞,往天空更高处飞,直冲云霄,接近极限,精疲力竭。

  

  刚刚回到家中,屋内出奇的安静。没有争吵,也没有欢笑,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各坐一边,像两个犯错的孩子,规矩等待米娅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俩衣衫不整,满脸通红,不用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米娅看着他们这副运动后的样子,心想:是不是两老头年纪太大,出现什么不和谐。可是,看这样子不应该啊!

  

  她正想要拿他们打趣,邓布利多先开了口,说话前,邓布利多羞涩的看了格林德沃一眼,一瞬间米娅以为自己看错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米娅!我们,我们也没想到会这样!”邓布利多摊开手,血盟已经碎成渣,米娅瞪大眼睛,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样,格林德沃则在一旁说道:“这件事情,责任在我!是我太,尽职尽责……”后面的话被邓布利多的咳嗽声强制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是你们一起把它弄碎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想要把它弄碎,我发誓绝不是用这种方法”米娅从邓布利多的手中抽出自己的手,向脖子上的项链摸去,接着道:“这就表明,你们可以攻击对方了!”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说话,她也无法分辨格林德沃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米娅把脖子上的项链拉了出来,一个小物件,从无到有“我看,不行!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一同看向米娅,是血盟,在灯光下还闪闪发光,依然释放生命的活力。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似笑非笑的看着米娅,听她沾沾自喜道:“我们出发前,我将爸爸手里的血盟复制了一个假的,看起来一摸一样,却没有任何魔法效应”

  

  格林德沃一脸洋洋得意,是自己养的好姑娘,走到米娅跟前亲吻她的额头,两人对视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还是云里雾里,“那你是怎么?我是说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某一晚,你的牛奶,被我加了一些能睡得很香的小玩意儿!”

  

  米娅挥了挥魔杖,血盟再次恢复无形状态,“这小东西先放我这儿!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,总之,血盟就暂时留在了米娅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米娅在两位爸爸脸上留下晚安吻,离开前还不忘说上一句:“先生们,记得施一个消声咒!做个好梦!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气喘吁吁一同倒向床里,一边感叹自己年纪大了,一边往伴侣怀里钻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看着天花板不约而同地笑出声来,他们让这小怪物摆了一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盖勒特,你有对我说过谎吗?”邓布利多的声音让笑声戛然而止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这就事很重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我们很重要”

  

  “目前没有”回答完,将一吻留在了邓布利多鬓角。

  

  北国的星座,北斗七星横在他们的头顶。等上一万年,那一遍遍反复出现的星空世界,会重现排列,被其他所替代。

  

  万千变化的精美绝伦,都抵不过眼前片刻。

  

  早晨,桌子上堆满了木屋主人送来的茶点,吃法各色的苹果蛋糕,可加奶油可盖上冰淇淋;诱人的胡萝卜蛋糕;更有当地特色的圣诞饼干,姜饼,柏林花环,椰丝球,杏仁棒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这里简直是邓布利多快乐屋,旁边还有两个瓷茶壶,一壶是黑咖啡,另一壶是茶。

  

  壁炉里木头发出的清脆响声,窗外大雪呼呼刮过,“父亲,听说您的学校在这附近?”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听闻在一旁暗自偷笑,格林德沃毫不慌张,悠闲自得的喝了一口茶,“德姆斯特朗很好,只是,世界上有比它更好的东西,值得那时的我去追求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望向邓布利多,无需多言,米娅只觉得自己十分多余。

  

  送信猫头鹰的突然来访,信是从纽蒙迦德来的。格林德沃打开信,匆匆看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除了汇报各个国家魔法部情况,值得注意的是,英国魔法部准备以格林德沃残害傲罗为名将他逮捕,读到这里格林德沃悄悄瞄了邓布利多一眼,邓布利多也正在看他,格林德沃微微一笑,魔杖一挥,这封信灰飞烟灭。

  

  他又回到桌前,没有提及信上的事,继续享受他的早餐。

  

  这倒是让邓布利多感觉一阵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傍晚,邓布利多独自一人在海边散步,眼前极致的风景,邓布利多低头一笑,身后冒出一团光,“邓布利多,好久不见!”

  

  闻声回头,来人是忒修斯,简单问候过,邓布利多说:“米娅和盖勒特去了雪山,走吧!去小屋喝杯热茶!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双手插在口袋,往林中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绿色极光穿过天际,像是被人随意播撒的颜料,在黑色的画布留下难以言喻的美和震撼,即使是巫师也为此惊叹,说到底,在大自然面前,人类总是渺小。

  

  “邓布利多,我来这是想告诉你,英国魔法部准备来这逮捕格林德沃,他们正在与北国巫师联盟商量此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邓布利多挠了挠眉毛:“是因为那个惨死的傲罗?”

  

  忒修斯点点头,“那个傲罗,很年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,我也认为盖勒特该进去待待,但是,这件事,他说他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忒修斯抬头看向远方:“这里很美啊!米娅还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说到这,顺着忒修斯的视线看去,远处的雪山高耸入云,皑皑白雪平静裹住它,但只要一点动静,便是无法阻挡的雪崩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很好,她说就像回到了小时候,盖勒特和我就是她世界的全部。很幸运,现在,她还有你”

  

  忒修斯害羞一笑:“我是担心,逮捕格林德沃会刺激米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我们得提前告诉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在见到忒修斯的瞬间,在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面前,米娅扑到忒修斯身上,抱成一团,深深一吻。“嗨!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时间想我吗?”米娅乖乖点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没等回答,格林德沃先开了口:“她可能没空!”正说着要伸手去拉回米娅,却被邓布利多半路截住,他握住格林德沃的手,笑着说:“把这里留给他们吧!我们出去转转?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继续刚刚那一吻,米娅喘着气轻声道:“他说了不算,我很想你!”

  

  忒修斯含情脉脉的双眼望着米娅的眼睛:“我有些事情想要告诉你,但是,你一定不能激动,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不思,我们来到这里有多久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?你厌倦,想要离开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不是,我是说,和你和米娅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厌倦。况且……”他举起那只紧握着邓布利多的手,向远方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这风极大,不像是要停止的样子,海浪越发的凶猛,千波万浪,一次次破碎,又复来,来来往往,没有止境,那似蓝似绿的海水,一片连成一片,层层荡漾,岸上灯塔打出的光像一束金光,跟随这无边际的海水,止步于它们无法到达的远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未完待续~

  更新随缘~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